CGDA人物专访

CGDA人物专访是中国平面设计协会面向港澳台、亚太地区、全球华人华侨优秀设计师的独家采访,协会希望通过没有经过制定的问题,让公众看到平面设计师最真实的一面,除了有关于专业能力、行业荣誉跨界动态、也有饮食、穿着喜好等话题,其它专业问题也向四面八方发散,专访会出现“有些问题是很久没回答过也很久没遇见的问题”,这是专访栏目最大的噱头。协会希望在专访看到,在这样的采访状态下,设计师比在镜头前活泼自然、自在,展现自己的“另一面”和深度。

协会会针对设计师及公司的具体情况,整合媒体资源,有侧重对甄选出的优秀设计师在CGDA官网、CGDA微信公众号等上进行发布报道。该信息将长期有效,并且会针对其公司发展情况随时更新,让更多的企业认识你,让更多的公众了解你。

在线联系协会秘书处,申请通过之后,即可享有人物专访机会,更多了解请点击官网右上角黑色小方块。

© Copyright 2017 cgda.hk